close

窩在家裡當魚干女一個禮拜

頹廢了一個禮拜

今天終於上班了

重新恢復早上一杯咖啡的習慣,呼!!!早上果然還是要咖啡~

昨天老爸老媽及小妹上來看我

雖然我已經可以活蹦亂跳了,他們一開始看起來還是很擔心~~之後就好多了!!

不過我現在還是會提醒自己要開始學習慢活

慢慢的走、慢慢的過生活

因為被迫失去所以更應該懂得珍惜,這句話,從我老弟掛了以後,我就一直記在心裡,現在更是如此

可昨天這麼累,卻敗在一杯珍珠奶茶上面

平時應該倒地就睡著的我,昨天卻意外的精神好

這絕對不會是睽違一個禮拜要上班的興奮睡不著

而是........可惡的珍珠奶茶,害我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

大概約莫三點

才終於迷迷糊糊的進入夢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