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是有夠被陰到的啦.....是正值農曆◎月的關係嗎....doudou77727_5.gif

我們隔壁那位大嬸,屬同一單位,但是她如果沒有找人來桶一桶,好像就自認為沒有存在感的樣子

之前,我們還有好多個人可以讓他罵、讓他發洩

現在人走光了,只剩我們兩個,他的眼睛都擺在我身上.....doudou77727_6.gif

mail  1

各位老師好:

因許@@助理(me)自99年8月26日起至99年9月1日止請事假
郭主任指示---
收發文(不包括秘書室收發文):改由陳雪燕業師(任期到8月31日止)
各項會議議事處理:暫停
樊助教  敬上

 

mail  2

各位老師好

為了開課作業順利

避免任何爭議

本人於上次中心課程委員會欲提案如下:

提案二 提案人:樊慶蘭助教

案由:本中心每學期課程必須經中心課程委員會審議,通過始可開課。

說明:1.本中心每學期課程經中心課程委員會審議通過開課後,若欲開新課程必再提中心課程委員會審議,通過始可開課。

2.為配合校訂之3階段電腦選課時程與中心課程委員會不定期召開因素,欲開之新課程若不及審議將延至下學期審議開設。

但未被提出

會議記錄人(me)轉答說

主管表示會將事情複雜化

各位老師是否認同呢?是不是內容不夠完整?

為了各位老師開課權益

如果認同

下回請老師來提案

我已盡力了

樊助教

 以上兩封信,擺明了就是針對著我來....shade_(138).gif 

認我忍不住要ㄍㄧㄠˇ三字經...

現在是怎樣,凡事都要e-mail跟老師報告嗎?還是正確的說是打小報告呢?

我休假干你屁事,你憑什麼mail給大家說我不在

收文的事情,我講的跟你寫的完全不一樣~~害我到處被誤會

而且我跟你打屁閒聊的話,你居然變成是我轉答

我有這麼大的權力可以代表我老闆講話

 

天天把不想做的事情推給我做

不爽的時候就裝病說要請病假

你怎麼不乾脆有種請長假算了

我領的錢比你少,你憑什麼事情都要叫我做

什麼叫做你盡力了,你都是盡力在跟別人打小報告,跟別人八卦,跟別人說我的不是啦

真是有夠嘔

再加上我老闆天天叫我忍

忍屁啊0117-6.gif 

大不了老娘走人 ........口去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