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夢見弟弟了

這天,在某個學校的會議廳上著課,後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窗,外面是一大片海

突然間,一個浪打來,越來越大,有人喊著:是海嘯!!

大家慌亂了起來,我也拿著電腦往外跑

突然來的一個大浪,衝破落地窗,從隙縫灌進了海水

大家一邊跑一邊看著外面的浪,一陣又一陣的打來

順利離開以後,回到家中,媽媽看著新聞在播報海嘯的最新情況

好多人來不及跑掉,而喪身其中

突然間,我記起了弟弟也在那裡,不知道是否跑掉了

媽媽卻看著電視說

弟弟也在死亡名單內

直說:怎麼會這樣,這麼難醫的病都醫好了,怎麼會又死了

如此震撼的一件事情

媽媽催促著我去看看

到了那學校的門口,警衛把我攔下來

我才正要開口,警衛就問我說,是要來看"歐是廷"的嗎?
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跳出了女兒的名字,夢中的我明明就是要來看我小弟的

結果,警衛就讓我進去了

進到大廳,是一個醫院急診室的空間

我看見一個類似打雜的人,拿著一條抹布,擦著一張病床上的污漬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知道那是弟弟躺著的床,跟那位先生說:換一張床吧,這張床都髒了

弟弟就在上面,用毛巾的毯子包裹著,露出他那白白淨淨的臉蛋,還有著一股微笑

看到以後,突然悲從中來,不斷的對著弟弟說:姊姊來看你了...姊姊來看你了...

夢中的我淚流滿面

起床以後,那個悲傷的情緒還停在心中,梗在喉嚨~眼角有點濕濕的,悲傷的感覺....

 

親愛的小弟

好久不見你,你還好嗎?

姐姐想念你!!希望你一切平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